close

台股目前狀態:

1.疫情影響

2.美元升息

台灣整個經濟通膨的很嚴重,股市環境不甚理想,只有財政部升息消息放出時才看到一線曙光!


台股未來3年走向:

1.沒有產業政策

2.烏俄戰爭,半導體受影響

3.傳統產業邊緣化,不外移就只能指望ECFA

4.美國升息造成世界資金動盪

綜合以上,台股未來整體看空。


目前適合運用的投資工具:

1.以波段式買賣股票

2.購買避險貨幣

由於我個人不喜歡放長線的方式投資,所以我推薦上述工具,畢竟放長線的方式投資賺得太少又太花時間,既然投資一定有風險,那為何不願意承擔風險搏大的呢?

·那什麼是波段式買賣股票呢?就是以低價買入股票再以高價賣出,那這點就很靠你個人對每一個個股所做的功課了!

·那什麼是避險貨幣呢?就是購買強勢貨幣,例如歐元、日幣、美元、人民幣等,再以強勢貨幣購買其他種貨幣來賺取差額,當然風險比較高。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各個投資工具的優缺點吧!


結語:

大家都想在這樣的時機能擁有其他的收入,而股市跟房地產都是很好的投資工具,端看個人有多少金額可以投入。

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剛踏入投資領域的小白,這篇筆記是我跟一位投資股票跟貨幣有8年資歷的大神請教的,可以在下方留言互相討論,我也很想從小資族晉升為股族新貴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